在〈【心得】伺服器與帳號的合併史(?)〉中有 115 則留言

  1. 看起來沒地方可以匯入仙境傳說的遊戲帳號,我明天再傳真問問了,感謝您!
  2. 這是我第一次遇到這個問題
    所以你現在登入GF沒有帳號嗎?還是有但不確定能不能登?
    先傳真給GF告訴他你要查詢此身分證所有的GF跟遊戲帳號密碼(要講清楚),並告知他們你以前有被要求解鎖過,詢問能不能直接解鎖
    不好意思我第一次遇到這情況也只能先這樣了m(__)m
  3. 請問,我是sara玩家,遊戲剛出時候玩了4年,後來唯一有一次登入,他說需要我身分證件去解鎖,後來沒處理。請問我要怎麼要回帳號,我填的資料是真實資料,如果還要繼續玩,要怎麼要回角色,先謝謝您回答,感謝。
  4. 電話如有通那實在恭喜了,他們長年不接電話呢。
    因為你的帳號已經轉出了,不是屬於GF服務範圍。
    不如你可以試著用同樣的密碼,把曾經經歷過的伺服器會衍生的帳號都試過一次能不能匯入GF
    我覺得衍生帳號是不可能原帳號都沒有的,
    因為是人太多才會有衍生帳號,除非原帳號的人物不足20等被官方刪除
  5. 有通過喔~ 大概20號左右那時是查帳密 但登錄反而沒人物!?
    所以人物不見是要找gnjoy問 而不是新幹線?

    我上網在查一下 有人也有這情形 別人是回老帳號有可能會多出衍生帳號
    人物有可能跑到衍生帳號去
    不過我還是 試者重複登入看看 期限內要找回阿

  6. 客服是不會通的,而且GF不會回答此問題。
    請到GNJOY的客服中心回報此問題,並同時到官方粉絲團回報此問題
    等待回應可能回到2~3天,這段期間也登入看看
    因為人物消失是現在所有帳號都可能會出現的問題,實際上重登後就回來了。
  7. 你好
    我想請問人物消失的問題 我是老查伺服器的 上次登入是在2010年
    分月服跟免費時 我選擇免費查爾斯

    我確認好3步驟 遊戲帳號匯入GF>確認轉移帳號>申請新官網並且榜定
    這些都沒問題 但我一登入卻發現我人物都不見了

    我仔細確認GF裡的遊戲帳號跟綁定帳號都是沒有+任何代號
    我上網查老查也不用加任何代號 並且重登了很多次 也找過別服
    但還是沒看到半個人物

    這有辦法解決嗎?
    現在一直等客服通.

  8. 身分證是真實資料就可以傳真詢問(但不確定多久回應/會不會回應,請盡早處理)
    不行,以前loki的不是波利(經典月費合進)就是查爾斯(老朋友)
  9. 請問我很久沒上了,忘記Gf帳蜜跟資料只記得遊戲帳蜜,這樣找的回來嘛?以錢是loki的能轉移到新ro的卡普拉似服器嘛?
  10. 小雪你好!我最近把我很久沒有登入的帳號,匯入到新的GF帳號(忘了舊GF帳號),再已經把帳號綁定在GNJOY. 我第一次登入查爾斯,彈出信息"此帳號密碼目前已被登入" 。我去GNJOY改了遊戲密碼,這次可以登入,看到人物還在,但是一進入遊戲就彈出"與伺服器斷線", 我第三次再登入,也是彈出信息"此帳號密碼目前已被登入"!請問是怎麼回事?應謝!!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本網站適用reCAPTCHA及Google的Privacy PolicyTerms of Service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