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心得】伺服器與帳號的合併史(?)〉中有 115 則留言

  1. 上面講過了,2010複製月費資料增加了一個老朋友伺服,2015刪除月費伺服器未上線帳號,老朋友沒刪
    粉絲團的網誌有放範例,已補上。

    結論:你的帳號還會有一個老朋友的在
    你若想繼續用該帳號遊玩,必須開一個GF把遊戲帳號匯進GF再進行轉移申請、綁定。
    但你必須是真實資料才能

  2. 看得有點暈0.0
    那如果我的帳號在還沒出現GF就沒有登入過
    (我只記得最後是在有出流氓的年代 那時候有再練一支流氓)
    那是不是應該就被刪除了
    請問還有機會就回來嗎?
  3. 因為你原帳號是查爾斯 波利是rod啊
    rod的帳號只要你有在GF按轉移並且到Gnjoy綁定,就不會有沒匯入的問題喔
  4. 謝謝小雪回覆。

    稍微統整一下,LOKI(舊的月費帳號)在2010年被整併到CHAOS(所以稱之為老朋友伺服器吧?),所以"原帳號+kiz"才是帳號正確名稱,對吧?

    先前2006年離開的資料,"可能"還可以在Chaos-free(老朋友系列合併體)找到吧? 而帳號應該是我在上面提到的"原帳號+kiz"吧?

    免費的波利應該照你解答樓下說的波利資料在2015後沒登入就刪除了吧?

    問了好多問題,不好意思,感謝你這位仍在RO的人幫忙引路。O.Q

  5. 你好~請問一下,我有一個遊戲帳號同時出現在兩個GF底下,我在第一個GF已經申請轉移成功,在第二個GF卻是沒有顯示被轉移成功,怕會不會到時被認為沒點選轉移而被當放棄轉移處理..
  6. 不好意思,我想請問一下
    因為我的老朋友伺服器(查爾斯)有一組帳號目前沒有在GF管理的帳號內
    是不是表示2013年那次已匯出,要自行匯入帳號?
    然後我看到文中寫2015/4/30就截止自行匯入
    其他辦法就是付費流程,那麼我如果沒有在201/5/31完成這件事
    查爾斯的帳號就會不見嗎?
  7. 不好意思我想請問一下,我老朋友跟免服都是用同一個帳號,我是用原帳號登入查爾斯角色還在,但是用原帳號登入波力,免服的角色卻不在了,所以我是要使用原帳號+rod登入波力,免服的角色才會出現嗎?這樣rod的帳號是不是會變成沒匯入的狀態呢
  8. 請問次元倉庫的東西要在7/20前放回卡普倉裡嗎?
    刪角色是指依照每個GNJOY綁定的所有帳號依等級排序,還是每個RO帳號依等級排序?
  9. 老朋友的帳號和免服自然是不能通用的,如果確定當時是創免服那應該是你有另外用一個免服帳號才是
  10. 請問一下我已經有一個2010免服複製後面多inz的帳號,照上面表格合併次數規則的話是不是還會有 帳號+od 跟 帳號+m1的額外帳號?
  11. 是的,現在沒有任何線上查詢的管道
    唯有2015那一次有刪帳,刪的是月服的帳號。
    如果你是2010前的月費服玩家,老朋友會有一份複製過去的帳號。本身月費的帳號則會因2015-02-20~2015-05-20沒有登入而被刪除

    或者更方便的方法是直接辦新帳號…

  12. 請問月費帳號後來都刪掉了
    還是只有2015那三個月沒登入的帳號才被刪除?
  13. 謝謝你的回覆唷^^
    我有找到一個之前免費的時候玩的帳號
    但是月費的怎樣都找不到了…可能填寫表單去問問還有沒有忘記填上的帳密QQ
  14. 你說的免服是指老朋友嗎?還是免費伺服器?魔物系列的名字還是神名?
    月費帳號和免費帳號是分開的,我想得先釐清等你說的伺服器我才能判斷。
    你查爾斯現在看到的角色是2010月費複製到老朋友的人物,2015若沒回來那月費是不會保留的。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本網站適用reCAPTCHA及Google的Privacy PolicyTerms of Service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