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室】艾音貝赫礦山洞穴的魔物傳說(未完成?)

這個可能會變成一個實地考察研究系列
應該會以地圖為單位更新,
目前礙於我很弱所以很多東西慢慢更新。
下面的是這次實地考察的「聽取」部分XD
關於礦山洞穴裡魔物們的傳說
直接上圖懶得解說(有空再慢慢放)

基本上他們「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可以在叛變的伊努卡斯任務中得知。
對艾音貝赫的村民們來說,一切都是因為挖到伊美樂心臟的碎片而引起的。
首先來聽聽莎娜婆婆怎麼說
再來是勇先生
泰絲小姐口中的玩偶熊感覺有種都市傳說的感覺
在這裡溫古力安特被稱為洞穴的主人
在這裡是很重要的一個角色,MVP 的 RXS-0806 反而沒有被提到
溫古力安特(Ungoliant)的另一個音譯大家可能比較熟悉,
就是「昂哥立安」,在《魔戒》原著小說中出現的大型蜘蛛。
不過我英文不好沒辦法深究其他來源:D(柑

在〈【研究室】艾音貝赫礦山洞穴的魔物傳說(未完成?)〉中有 3 則留言

  1. 自動引用通知: 【研究室】Ragnarok Online 的世界觀筆記(隨時編輯) | Ginyuki's RO Note

  2. 在設定中,昂哥利安其實是指出現在魔戒世界上古大戰蜘蛛邪神,後來被驅趕到沙漠,把自己吃掉而死。

    魔戒二/三裡面出現的蜘蛛,則是該邪神留在魔多的後裔,喜歡陰暗窄小的地方,所以擅自居住在通往魔多內部的一條小山洞,平時都吃半獸人維生,偶爾才能吃到想要潛入魔多的冒險者。索倫基於這個理由,並沒有下令驅逐或消滅這隻蜘蛛,而是放任不管,任由他代替自己的部下看守這條不起眼的小徑。

    感謝銀雪的整理,原來艾因布洛克這隻王還有這段典故,事隔多年才知道,還是令人非常滿足(合掌)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本網站適用reCAPTCHA及Google的Privacy PolicyTerms of Service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