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檔】艾音布羅克魔物紀錄

原文是台灣起源的實裝介紹

魔物放前面。原網頁依地圖介紹所以魔物有重複,重複的移除
有些錯字或是缺字我自己給補上了,如果還有哪裡有錯誤幫忙抓一下。標點符號是我自己習慣。

魔物介紹

廢氣魔:由工業排放的廢氣產生的魔物

毒液魔:由工業廢水產生的魔物

三葉鐵甲蟲:全身有如鋼鐵一般堅硬的甲蟲

玩偶熊:看似憨呆傻傻的機械魔物

摩爾:喜歡挖掘地穴的魔物

礦工魔:黑漆漆喜歡挖礦的小怪物

金屬波利:全身包覆著金屬的波利

廢鐵暖爐:雖然名為廢鐵,其實還滿不廢的,血量很高

溫古力安特:有兩個頭的昆蟲型魔物,常常會為了要去哪邊而互相拉扯爭吵

礦石魔:礦坑深層的稀有礦物變成的魔物,通常被濫捕濫殺去做原料

黑曜石:礦坑深層更稀有的礦物魔物,濫捕之下似乎瀕臨絕種

RSX-0806:礦工魔駕駛的挖礦用機器人。平時黑黑矮矮好欺負,但開了機器人就變得很囂張。會掉落好用的破甲短錐。

鋼鐵之都 艾音布羅克

相較於魔法之都吉芬,艾音布羅克算是一個相對極端的存在。城市以發展工業聞名,是秀發茲共和國積極開發的區域。由於過度的工業開發,導致了空氣污染相當嚴重,在這邊產生了廢棄魔等魔物,整座城市充滿著蒸氣龐克的風格。
而這裡也是槍手們的故鄉,如果想要轉職為槍手,就需要來到這裡的神槍手工會。

採礦村落 艾音貝赫

緊鄰於鋼鐵之都的姊妹村落艾音貝赫,是出產各種工業原料的礦產村落,提供著艾音布羅克大量的礦產資源,因为受到工業污染的影響,整個村落也是呈現著土黃色的風格,而同時這邊也是礦山洞穴的入口處,如果想去礦山洞穴冒險,一定會經過艾音貝赫。

艾音布羅克 原野

圍繞著艾音布羅克以及艾音貝赫的原野區域,由於受到艾音布羅克重工業排放各種廢棄物、廢水、空氣污染,增致這邊產生了許多由廠棄物產生的魔物。另外這邊的波利也跟其他地方不太一樣,全身有如鋼鐵一般的鋼鐵波利,硬度也是波利家族中算相當高的。

礦山洞穴

位於艾音貝赫村落中的礦坑,曾經出產著豐富的礦產,現在充斥著大量的魔物。
礦山洞穴共有兩層,第一層有昆蟲型的BOSS‧溫古力安特,長長的身軀像是一條巨大的蜈蚣,並且會召喚三葉鐵甲蟲來幫忙作戰。
礦山洞穴第二層則有MVP魔物PSX-0806,是由礦工魔駕駛的大型工業機器,會召喚廢氣魔等魔物來幫忙作戰。另外本身傷害也相當兇悍,礦坑地圖由狹窄的通道所組成,四通八達相當複雜,礦坑内也有許多的鐵軌用來運送礦產。怪物整體強度不算太強,但還是要小心嚴加防範。另外這也會掉落鋼鐵等製造材料,很適合來收集。

?延伸閱讀

【研究室】艾音貝赫礦山洞穴的魔物傳說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本網站適用reCAPTCHA及Google的Privacy PolicyTerms of Service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