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心得】2016年 合併、轉移懶人包〉中有 78 則留言

  1. 密碼不是傳簡訊告知的嗎?沒有留下簡訊或信件?
    你不如先傳真過去吧(雖然最近好像說傳真異常)
  2. 請問一下大大,我之前確定有申請移轉,但後面忘記在7/20前進行綁定,當時申請的二組帳密有點忘記了,請我可以和Gnjoy提出傳真協助處理嗎?鳴鳴鳴…..
  3. 那沒有申請到移轉的 有沒有消息是何時可以再用相同的帳號名稱申請啊?
    用習慣了的帳號不想改….
  4. 你傳問什麼?
    GF的話,從7/13就不再接受任何關於RO的傳真,7/20不再接受轉移申請
    如果你是問GF帳密最久到14天都有可能,問遊戲帳密不會回
  5. 請問一下,你傳真過去後官方多久才回復你呢?我已經傳真過去4天了
  6. 一登入就斷線應該是技能卡住了,請傳真予Gnjoy說明狀況處理(同一身分證字號可寫同一張)
    該訊息大部分不是因被凍結(凍結會顯示禁止進入)而是沒有綁入Gnjoy
    不過你如果說已綁入後才顯示此問題還是建議傳真比較好
    目前網友回報官方處理事項並不會通知是否完成,傳真後三天開始可開始嘗試
  7. 您好 我想請問 被凍結的問題
    我在7/20號當天才轉到原廠
    我有轉兩個帳號一個是老朋友一個是rod
    但老朋友帳號有兩隻角色沒辦法登入 一上線就斷線
    過兩天後上線 就顯示 E-mail沒有通過認證或是被凍結的帳號(4)
    然後去查停權名單也沒有我
    我有回報給原廠 FB跟官網都有 不過都沒有回應
    請問有甚麼辦法嗎?
  8. 你到底要申請轉移還是申請遊戲帳號?
    要轉移的話,如果你是老朋友的玩家,要自己匯入遊戲帳號
    申請帳號則是從Gnjoy申請,跟GF無關
  9. 我昨天申請找回GF的帳號和密碼,但是登入後想要移轉帳號時,卻告訴我沒有新仙境傳說的帳號,但我要去新仙境傳說申請時,卻跟我說已停止申請,現在我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10. GF服務平台→平台指南&教學→案件處理中心教學→遊戲帳號資料修改​
    會有『事項處理申請表』,下載『事項處理申請表』之後貼上你的身分證影本
    勾選查詢密碼,說明處填寫你想查詢的帳號的密碼
    傳真給GF官方
    表單的右上方有傳真號碼
    建議盡早處理
  11. 謝謝您的用心整理
    這裡有個問題 最近想回來玩 但我GF帳號裡的一個遊戲密碼忘記了 沒辦法用Gnjoy綁定
    身份證與註冊資料都是對的 想要查詢遊戲密碼 但是現在雙向簡訊服務好像已經沒了
    請問有什麼辦法嗎 謝謝您
  12. 現在,沒有經過「GF申請轉移→Gnjoy綁定」的帳號是不可能登入的

    我覺得你還是開新的GF,去問官方比較快。
    用哪個身分證都不確定我實在也不知道怎麼辦了。

  13. RO帳號密碼我知道,但是GF帳號密碼跟用哪個身分證EMAIL都不知道,我該怎處理?本來想登入遊戲把值錢的移出去現在也不能登入,有其他方法解決嗎?
  14. 用GF的表單傳真給GF,用身分證查詢帳密
    不過如果你連身分證是哪個都不知道,那有點難度

    還是先開一個你自己身分證的身GF,匯入這些帳號看看

    如果是身分證生產器,那回天乏術

  15. 想問一下關於GF的問題,的GF帳密和身分證都忘記了,但是自己的遊戲帳密以及刪除角色的EMAIL那些都還記得,裡面還有角色那些的,該怎麼處理才好呢?
  16. 有記得金鑰的話可以用金鑰重新綁定
    忘記金鑰的話
    卡普拉姊姊回:要確定您平台帳號的資料為您本人 之後若是要變更手機 再提供您的個人資料 來進行解除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本網站適用reCAPTCHA及Google的Privacy PolicyTerms of Service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