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解放室內視野

目前此方法不會被CD擋下,但是請不要拿這個改過的檔案拍照、錄影、直播,出問題概不負責!

 

推薦使用工具為 GRF Editor ,可以直接替換語系。

首先請先將自己的 data.grf 複製出一個,作為備份,避免改壞。

 

打開GRF Editor 之後,左上角的 File → Open → 選擇你的RO資料夾裡面的 data.grf

維持在 data 主目錄中,並在藍框部分搜尋「indoorrswtable」,找到 indoorrswtable.txt 後,右鍵將其 Delete

 

刪好之後,再點 File → Save →先存到別的資料夾,再移動覆蓋掉原本的

這樣室內視野就變正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本網站適用reCAPTCHA及Google的Privacy PolicyTerms of Service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