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檔】里希塔樂鎮魔物紀錄

原文是台灣起源的實裝介紹

因為紀錄的初衷就是因為魔物介紹,所以魔物放前面。原網頁依地圖介紹所以魔物有重複,重複的移除
有些錯字或是缺字我自己給補上了,冗詞綴字也刪掉了,如果還有哪裡有錯誤幫忙抓一下。標點符號是我自己習慣。

魔物介紹

綠草:就是根綠色的草,叼在嘴上也是挺不錯的。

黃草:不知道是吸收甚麼樣的養分讓它土土黃黃的。

紅草:有時候還真以為它是一朵長歪了的花。

灰森靈:如果有朋友中了我愛一條柴1可以抓幾隻去解毒。

草精:不大喜歡人類,脾氣也不好,聽說打死做成盆栽挺不錯。

金屬波利:全身包覆著金屬的波利。

瘧蚊:蚊子很討厭,不管在哪都是。

消防魔:本來是開發為了防止研究意外火災的魔物。

闇●盜賊:似乎曾經是個有名的冒險者,但現在只想戳人。

闇●服事:本來只是個開飛機場沒事++的天真小服。現在只會送回家機票。

闇●魔法師:活著的時候法術不太靈光,現在倒是滿讓人頭疼的。

闇●商人:曾是喜愛旅行的商人,現在手推車裡面充滿發霉的瑪果以及過期的藥水。

闇●弓箭手:攻擊距離真的很遠…常常讓人莫名的就被射死了。

闇●劍士:看她衝過來會有發怒女友的壓迫感。

雙子星-S58:雷根貝勒到底都做些甚麼實驗?……

闇●十字刺客:冷酷帥氣的刺客高手,實力相當的強大。

闇●劍士 賽尼亞:非常傑出卓越的劍士。為了調查雷根貝勒不為人知的黑暗面,最後反而犧牲。

闇●十字刺客 艾勒梅斯:冷酷帥氣的刺客高手,實力相當的強大。

闇●神官 瑪嘉雷特:拜託你們別盯著人家的開岔裙擺跟吊帶襪,賽依連在你背後他很火2

間●超魔導士 凱特莉娜:天才級的超魔導,但脾氣任性又有點傲嬌。

闇●神射手 迪文:就算被她射死,應該也是很快樂吧。

闇●騎士領主 賽依連:騎士領主的楷模,到底哪來那麼多技能點數可以點?

闇●神工匠 哈沃得:有時候會覺得這傢伙就是個M。

 

企業之都 里希塔樂鎮

修發茲共和國的商業重鎮,整座都市的設計相當的明亮,感覺是個和諧且文明的城市。為了維護近乎楷模的都市形象,整座城市都受到嚴格的管制規範著,犯罪幾乎不存在於這個地方,甚至貧窮在這也是一種罪、不被允許的存在。在這樣光鲜亮麗的外表下,卻有完全相反的對立區域存在。一個貧窮、落後的區域。諷刺的是,本来用来便捷人們生活的鐵軌軌道,卻成為了劃分這樣區隔而存在的分水嶺。而冒險家們口耳相傳的軼聞中,以乎在這有個秘密的通道,通往著這個國家最不可告人的祕密所在。

修發茲共和國內最大的企業「雷根貝勒」總公司就坐落於此城市中,雷根貝勒的眾多研究完全的改善了人類的生活以及便利性。不但開發了飛空艇,讓國與國之間的交通前所未有的便捷,甚至公會城堡的「監護人魔物」也都是由他們所研究贊助。雷根貝勒公司的影響力已經無遠弗屆,甚至有可能比整個國家來的還要強大。
雖然說,雷根貝勒公司致力於對人類文明的研究與發展,但,傳聞他們進行著許多禁忌的研究,黑暗而不可告人,不少冒險者開始致力於揭穿這個企業的黑暗面……

死神的峽谷

同樣隸屬於里希塔樂鎮原野的一部分。這邊也是共和國中相當有名的地方,這有一座通往艾音布羅克的橋,卻因為不知名的原因已經損毀而廢棄,現在似乎成為了一個觀光景點般的存在。

里希塔樂鎮 原野

如同里希塔樂鎮般,與城鎮相連的原野充滿著和煦的陽光與漂亮的草原。在國家強力要求治安的政策下,這邊也沒有對人類造成威脅的魔物存在,有的只是花花草草,旅人在這邊幾乎不會有甚麼致命的威脅。

生體試驗研究所

在里希塔樂鎮中坐落著世界知名的企業「雷根貝勒」所擁有的巨型地下研究設施,雷根貝勒一直以來對外宣稱研究的項目均為促進人類社會發展的科學實驗,但實際上在這進行的卻是非人道的人體活體研究。雷根貝勒致力於將依美樂心臟開發為人體兵器,而不斷的研究將心臟移植到人體的各種方式,而這些活體來源不外乎是鎮中貧民區那些可憐的人們,甚至雷根貝勒會誘拐旅途至此的冒險者。但因為某些原因,導致這個研究基地最終被放棄掉,但也吸引了更多的人來此想要找到雷根貝勒不法不仁的蛛絲馬跡,但……絕大多數的人卻再也沒有回來過。

研究所中的魔物主要為那些可憐的冒險者被移植依美樂心臟後死亡產生的「思念體」,而思念體似乎有著分裂的能力,以至於無法將他們完全的消滅,戰鬥能力也相當的強悍,甚至比他們生前還要強大。


 

  1. 這是來自《鹿鼎記II神龍教》的一種春藥,會對著條狀或棍狀的東西發情
  2. XX在你背後,他很火出自電影《至尊三十六計之偷天換日》中的台詞,現在已經是被非常廣泛運用的流行語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本網站適用reCAPTCHA及Google的Privacy PolicyTerms of Service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