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圖】飛空艇

(整理中)

 

目前飛空艇結構已經全面更新,航線已改為正常版本,此篇由路線解析改為全面介紹。

 

國內線
 朱諾  艾音布羅克  里希塔樂鎮  艾音布羅克  朱諾  毀葛 

國際線
 伊斯魯得島  朱諾  拉赫 
這條路線會因為任務的關係出現魔物,若無法戰勝請稍待,船長會解決他們的

 

就我實際坐過兩三輪,基本上問題出在里希塔樂鎮往朱諾的路上,
中間他會一度報告往艾因布羅克,但之後會改口朱諾,
所以不要第一句就一屁股坐上傳點啊!

因為飛空艇是秀發茲發德共和國的東西,
所以秀發茲發德境內跑的叫國內線,伊斯魯德島(米德加茲王國)和拉赫(阿盧納貝茲教國)的是國際線。

朱諾的航廈
另外,朱諾卡普拉的旁邊有 [ 飛空艇 宣傳人員 ]
花 1,800 Zeny 就可以傳送到各大城市
普隆德拉、伊斯魯德島、吉芬、夢羅克、斐揚、艾爾貝塔、克魔島

附錄:
為什麼部分有飛空艇的城市地圖不能使用瞬間移動和記錄儲存點,有些可以?
那是為了防止玩家「逃票」XD

有些玩家認為是當時出的地圖(鋼都企都)不能飛,
但其實理由是因為他們的飛空艇是在建築物內交錢、出建築物後進傳點就上船的。
也許是因為官方沒有辦法做到讓瞬間移動無法進到傳點所在的區域,所以才這樣做吧?
和拉赫、伊斯魯德島、毀葛這三個地圖不同,這三個地方的飛空艇是和 NPC 對話交錢上船,所以飛也沒關係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本網站適用reCAPTCHA及Google的Privacy PolicyTerms of Service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