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拯救平行世界領寵物硬幣

這次的寵物硬幣活動,發現滿多人進地圖都搞不清楚要做什麼所以整理一下
心得解說放上面,石頭在中間
完整對話在最下面(電梯點我,過頭往上一點)

延伸閱讀:寵物表現狀態寵物語錄寵物相關道具及附加能力
kRO
15 周年辦的時候是月夜貓、皮里恩
16 周年+白素貞
17 周年+幽暗夢魘(可以用 1 個精髓換狂暴月夜貓或異形)
18 周年(可以用 1 個精髓換狂暴月夜貓或異形)
19 周年(可以用 1 個精髓換愛麗俄或混沌小巴風特)
20 周年(內容與過去版本不同)

此活動 TwRO 於 2020-01-21 ~ 2020-02-25 舉辦「寵物再進化」版本是15周年版

 

 

活動時間:2020-01-21 ~ 2020-02-25
冷卻時間:一天可領一次報酬(無限參加次數)。隔日早上四點重置。
限制等級:LV60 以上
主要報酬:可以用寵物硬幣隨機獲得寵物相關物品
總共有三張地圖,中央、拉赫、企都

可以拿到的東西:

皮里恩魔物蛋、九尾狐魔物蛋、傀儡娃娃魔物蛋、毒魔菇魔物蛋、妖道魔物蛋、大嘴鳥魔物蛋、狂暴月夜猫魔物蛋、惡魔女僕寵物蛋、土波利魔物蛋、魔菇魔物蛋、狸貓魔物蛋、瘋兔魔物蛋、銀月魔女寵物蛋、愛麗絲女僕魔物蛋、小野豬魔物蛋、土人魔物蛋、小雞魔物蛋、玩偶熊魔物蛋、小惡魔魔物蛋、沙漠幼狼魔物蛋、殭屍魔物蛋、溜溜猴魔物蛋

強烈靈魂精髓、寵物硬幣150個、寵物硬幣50個、寵物硬幣30個、寵物硬幣20個、寵物硬幣15個、少年的情書、魔物掃把、擔擔麵、領袖手杖、浪人的遺骨、寵物飼料、惡魔召喚書、樹液果凍、高級寵物飼料、營養大骨、魔物牛奶、恐怖女娃娃、營養蚯蚓、濃縮柳橙汁、攜帶用孵蛋器、青苔、魔物番薯、彩色紅蘿蔔、心愛女人之回憶、魔物信件、變態蚯蚓、魔物飲料、紅色果汁、鏽鐵、少女的情書、黑暗合約書、小娃娃針

(之後應該每年都會有一次這影片 1:25 有講後面的 MVP 寵物)結果並沒有🙃

 

 

這個是所有人都在同一張地圖,不用組隊,直接進入,登出會回儲存點
純領幣的人不建議通通卡在裡面,因為裡面會出次元王,出的原因我不知道,但今天有人很多人死,我自己沒死不清楚會不會掉%(應該不會…吧)但我看到有人寵物在哭

懶人包

去北門找霸肋門德接任務→準備完直接進場→四顆石頭補到滿血→霸肋門德出現發硬幣(五分鐘)
建議是四個點都要有打手顧著、補師集中補一顆,補滿就可以不用顧了,最少最少要有人顧石頭!
自詠範圍可以打石頭掛著讓它清怪!
遇到自詠打石請讓他繼續,遇到非自詠打石也請友善以待
然後請各位顧石頭不要離石頭太近,補師可能會補歪

 

任務怎麼進行?

先去跟北門的 [ 霸肋門德 ] 接任務。

進入之後你有可能遇到三種情況

  • 有NPC在,對話之後告訴你有4個守護石
    代表你搶到本場頭香,選擇 [ 修復守護石 ] 任務就開始
  • 有NPC在,對話說謝謝你幫忙
    代表你剛好在發硬幣的時間來,好你可以換隻來了
  • 沒有NPC在
    代表任務進行中,請協助進行任務!
找到該地圖的守護石,盡可能不要讓怪物聚集太多,並在可能的範圍內為石頭補血
10 秒出一次怪,怪物出的時候旁邊 NPC 會幫石頭補 20 次 9999 ,石頭要補到 1E 才滿。
補滿之後旁邊的王國大主教會說「你終於成功了!這守護石已完全恢復力量了。 」就可以換下一顆,
四顆都補滿就會出現公告「霸肋門德:多虧各位的協助守護石才得以修復,大家到廣場會合吧!!
就可以回到剛進來的地方領硬幣,五分鐘內進出自由,純領幣的人這時候就可以進來直接領幣直接出去。
不要再問要在裡面待多久了!

越早補滿越早走!
覺得很久就去看一下石頭是不是被怪圍到不會補血了!

怎麼看石頭血滿了沒

一開始石頭周圍會有紅色特效,補滿之後就會變成綠色特效

石頭起始 HP 是 8 千萬,補 2 千萬後,怪物情報會顯示 10 億
怪物出現時石頭會自補 20 次 9999 ,而被攻擊是 1
所以其實這活動不用補師也可以,把怪扛住打完就夠了,但有補師補會更快結束
怪物是追人,但魔物越來越多的話會出現「怪物漸漸變多了,守護石的恢復力變弱了!!」的訊息,
最後甚至會「由於周圍守護石的力量過於強烈,讓守護石的恢復力消失了。」這樣守護石就不會再補血了
今天因為有事需要在電腦前作業的關係就整天都在裡面開聊天室or幫補血,十分到一小時的場都經歷過。

魔物不強,所以低等也可以打,但可能會比較辛苦一點尤其法師,高等通常被打都是 1 的 HP。
我白天的時候有雙開一隻 60 等伊甸裝近戰進去顧一個點,是還可以,沒有死,
因為補師不是每個都有辦法解決魔物,如果真的沒有打手顧,補師也只能拖回出生點給掛機了 。
大部分血都是 1000 有幾隻怪血會特別厚,有五千的也有一兩萬的
 

關於 CD 重置

CD 結束之後,跟 [ 霸肋門德 ] 對話就可以消 CD ,
但是這樣↓的對話代表進去是沒有獎勵的,所以要選「我需要一點時間」或取消對話,
再對話一次就是正常的「要準備出發了嗎?」
當然如果進去了也沒關係,可能裡面已經開始,要嘛就等結束,要嘛就登出回重生點這樣。

看到他問「準備好了嗎?」才是有獎勵的!

 

硬幣部分是

寵物硬幣去販賣機換取隨機獎勵,
有機會換到強烈靈魂精髓
30個可以換皮里恩,
狂暴月夜貓進化成月夜貓也需要30個精髓。

 

然後還不知道為什麼會出的王


(目前聽到是類似血跡枯枝)

 

石頭位置

 

 

 

完整對話

先背景故事

大家都知道米德加爾特是個和平又祥和的地方,村落少有災禍,大城市附近只有溫馴的怪物而已。
但宇宙中存在的無數平行世界,並不是所有人都過著和樂的生活。

在另一個平行世界中的米德加爾特,這裡每天都要抵抗邪惡的怪物入侵。

宇宙平行次元交替的那一天,祥和的米德加爾特與另一個米德加爾特開啟了可以往返兩個世界的次元之門,在每天過著水深火熱生活的米德加爾特,正等待可以拯救他們、鬥志盎然的冒險家伸出援手,順便慶祝和一同前往平行世界的同伴相識的日子。

 

|超越者的請託|
|超越者霸肋門德建議一起攜手合作。

先跟中央北門的 [ 霸肋門德 ] 說話

然後再對話一次

進入之後再跟 [ 霸肋門德 ] 說話會是這樣

選擇 [ 修復守護石 ] 之後 NPC 就會消失,任務開始
※上圖與以下三行藍字是任務開始前進來的人才看得到,已經開始才進來的就直接去補石頭打怪了。

霸肋門德:冒險家們準備迎戰了,從遠處覬覦守護石的怪物正在蜂擁而至。
霸肋門德:可以進行修復的冒險家快去修復守護石吧!
霸肋門德:可以戰鬥的冒險家請保護守護石免受怪物的摧殘!

|拯救世界的人|修復守護石
|幫助遠在次元世界裡孤軍奮戰的霸肋門德,負責守護石的修復工作。

 

就像上面說的一樣,修復四個守護石,原本守護石周圍是紅色特效,變成綠色特效代表補滿了可以不用管了
王國大主教也會說:你終於成功了!這守護石已完全恢復力量了。

王國大主教會說的話

  1. 請問你會使用恢復魔法嗎?若有餘力的話,請對守護石使用恢復魔法吧!
  2. 若不讓怪物靠近守護石,它就可以自力恢復。
  3. 別讓黑暗力量靠近守護石,請擊殺這些怪物吧!
  4. 怪物漸漸變多了,守護石的恢復力變弱了!!(這時候是補十次 9999 )
  5. 由於周圍守護石的力量過於強烈,讓守護石的恢復力消失了。(這時候還會補,一次 9999 )
  6. 由於受到怪物力量的影響,守護石無法恢復,請協助擊殺怪物吧!(這時候就不會補血了)
  7. 趁怪物變少時,趕快用恢復魔法來恢復守護石吧!
  8. 雖說守護石可以自力恢復,但冒險家也可以使用恢復魔法來恢復它。
  9. 你終於成功了!這守護石已完全恢復力量了。

有時候會出現↓但不確定觸發原因
霸肋門徳:不該出現的存在出現了,大家都小心一點!
出現這個代表王出了,目前從 BOSS 到 MVP 都有。

四個都修好之後會跑出藍字藍字公告
霸肋門德:多虧各位的協助守護石才得以修復,大家到廣場會合吧!!
這樣就可以回去進來的地方找他領硬幣

講完話就會直接給你 [ 寵物硬幣 5 個 ] +傳出去了

領幣時間約五分鐘(我按碼表的)
差不多在關閉前 15 秒他會再廣播
霸肋門德:這世界的次元即將關閉,但是我們會在無限次元的洪流中再次相遇。
之後就會把所有人傳出去

想再進去可以進去,但重置前不會得到獎勵。

|拯救世界的後遺症|凌晨四點重製
|你已領取了拯救世界後的獎勵,下次重置之前是無法再獲取獎勵。

再點他會是這樣的對話,選擇願意就會再進去

選擇需要一點時間就沒事
(身上有已經到期的 CD 建議選這個先消 CD)

 

至於為什麼 [ 霸肋門德 ] 給的獎勵是寵物硬幣呢?
旁邊的 [ 席維翰 ] 表示,在他眼裡硬幣全是黃金啊!

在〈【心得】拯救平行世界領寵物硬幣〉中有 3 則留言

  1. 自動引用通知: 【筆記】寵物相關道具及附加能力 | Ginyuki's RO Note

    1. 銀小雪

      滿的狀態下嗎?因為另外一位回報給我的圖片上是10E-

      發現是8千萬補到1E滿之後就會顯示10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本網站適用reCAPTCHA及Google的Privacy PolicyTerms of Service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