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在米德加爾特維持生計的基本方法

這篇是整理之前回答別人「如何賺錢」的內容,
嘛,由此可知我真的很懶XD
適用者為:白手起家、不花NTD、不看重金錢、長期經營者
因為我本身不看重金錢,所以這邊我無法提供賺大錢的方法
大概僅能維持基本生活開銷,並不保證轉生甚至三轉後能夠用

身為陪著 RO 成長的骨灰玩家,我還是要說,
這條路不可能好走,我是因為不想在免服花錢才能支持過來的。
所以,
這充其量也只是維持生計而已。

那麼先說一下,這邊說的基本開銷是指:
消耗品(含藍礦技能消耗品補品箭矢等)、傳送費、轉生費……等,成長必需品(?)
總之就是不含裝備。

因為好裝開銷就是上百上千萬(我是月費出身,那就更不可能幾百萬解決了)
有伊甸園就先用這個將就,轉生至進階二轉之後就我個人還夠用,但要吃王什麼的比較不可能了。

首先練等外的休閒時間勤逛露天
以收購商店為優先,看有沒有人在收材料、大概多少 Zney 、需求量有多少。
平時就注意一下各職業大概會需要用到什麼材料囤貨也是很重要的~
此外,活動是最好賺的,活動材料可交易時,務必抓緊時機(務必好好注意官網消息)
總的來說,就是 轉職材料、任務材料、頭飾材料、日常消耗(最下面會放一些常見的)

快速搜尋城市內的露天商店簡易教學→

再來是勤儉垃圾、開隻商人職業(最好是轉鐵匠去學貪婪,到外掛熱門區去撿他們不要的垃圾)
不要怕麻煩,打到東西全部丟倉庫讓商人去高賣。
商人開在同帳或不同帳請自己評估,倉庫比較快,但是會占用倉庫空間。
交易一次只能丟十樣,交易時避免被官方認定贓物請收受物品方也丟個 1 zeny 或傑勒比結晶。

之前我們三個人出去練等,東西也是不嫌煩的通通丟給商人統一賣掉再分錢這樣。
那種外掛很多的地方,都可以撿到閃到腰,當然你要注意賣多少,賣很少投資報酬率很低的就不要太執著了。
(我覺得有 100 Zeny 左右以上都可以用心撿XD)

稍微有點資本之後就可以開始賣水了,
不過每個伺服器生態不一樣,所以還是要先觀察都賣些什麼,
用低買高賣,賺少少的也沒有關係,積少成多有點耐心不怕賺不到,
我們三個人的轉生費差不多是這樣賺來的。

我自己是主要賣野豬毛、鍊金材料、低買魚(只是打材料常常打到睡著,所以賣魚比較多)
肯定打不贏也賣不贏外掛,不過攻速快的話也不會有什麼大困難,
不要計較人力成本,跟別人賣得差不多價就好。

本身沒啥商人頭腦,也只能提供這種最基本的方法,我就是那個傻傻花電費掛賣的
賣裝備那些我也不太懂啦,不過相信有心研究,在市場上低買來高賣,也一定可以很快賺到錢
並不是只有外掛才打得到裝備卡片,只是會比較辛苦而已。



常見收購在收的材料

鋁、神之金屬、這些用途滿多,路上都能看到有人在賣,鐵、鋼鐵、煤礦這些比較少但可以屯
紅黃藍魔力礦石、風火水地靈礦石原石建議都撿起來

製藥用:毒蘑菇芽孢、植物梗、酒精、透明之布、不死心臟、茲諾克之牙、人魚之心、白草、藍草、蜂膠、蜂蜜、葡萄、榴槤、獸人戰士之證、死人遺骨
料理用:蝗蟲後腿、破舊平底鍋、野豬肉、捕蟲草觸鬚、牛頭肉、沙漠之狼血、急凍冰塊、碎冰塊、冰結晶、畢帝特龍尾
抵抗藥用:傘蜥頸、人魚之心、蛾蝶蟲翅膀粉末、巨大傑勒比結晶
肯貝特用:蠍子尾、蝸牛殼、硬角、彩色昆蟲外殼
盧恩石材料:光粒、古老樹枝、龍皮、龍牙、圓形外皮、獸人之牙、老舊魔法圖、犬妖的毛、沙漠之狼的指甲、燃燒的心臟、糾纏鐵鍊、破裂鎧甲的一角、無顱武士鎧甲的一角、黃金

另外,
箭矢材料可以考慮收集
開放寵物進化之後部分比較大量的進化材料也可考慮屯一些,例如七彩大嘴鳥之羽、發亮鱗片、可可、土人之角這些都要兩三百個的。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本網站適用reCAPTCHA及Google的Privacy PolicyTerms of Service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