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職】生命締造者轉職流程筆記

官方現在轉職都做得很簡單,沒什麼分歧選項,導航也很完善
這邊僅做輔助預備用,以及未來如果有紀錄劇情也會放在同一篇文內。

 

全職業共通介紹
  • 轉職條件:Base Lv 200、Job Lv 70以上,是有轉生的三轉
     沒有轉生的話要先到區公所右邊房間找巴西莉補轉生(限Lv200蹦級,參考影片)。
     和NPC對話後,會轉生回到初心者,重複對話、Job滿等、點技能、對話的步驟到三轉Lv200。
     小孩想四轉就一樣去戶政獨立再去找巴希利。不能變回小孩,官方說之後考慮出縮小道具。
  • Base Lv 200 的人物會收到一封轉職導覽信,信件中會有卷軸,點它右鍵會告訴你要找誰轉職,可以直接導航。
  • 進行轉職任務要點完技能,轉職時要下騎乘物(龍機甲,狼鳥好像不用下,手推車不用卸除)
  • 所有職業在完成轉職之後都會取得「沙漏項鍊
  • 大部分職業都有副本要開,建議先創好自己為隊長的組隊
  • 基因學者→生命締造者

    事前準備
    • 需要進入 [ 貝魯茲考古地 ] ,可以找人幫忙傳送。
      如果沒有的話可以依照轉職的導航從優沛擂斯外的地圖(yuno_fild07)走。
    • 固定需要的材料有 [ 黑色布條 20 個 ] 、 [ 繡針包 1 個 ] 、 [ 備長炭 10 個 ] 、 [ 糾纏鐵鍊 10 個 ] 、 [ 珊瑚 10 個 ]
    • 隨機要求的材料有三組,見 8.
    流程

    1. 到〈貝魯茲考古地〉東南邊帳篷左下(verus04 157 165)找 [ <貝魯茲環境美化課>阿爾迪納 ] 對話,選擇 [ 接受任務 ] 

    2. 到考古地最左下角調查 [ 垃圾堆 ] ,選擇「要想想辦法」「要製作可以阻隔臭味的口罩」「開發阻隔氣味的新材質」「緊密的布」「繡針包 」「備長炭」
     需要收集 [ 黑色布條 20 個 ] 、 [ 繡針包 1 個 ] 、 [ 備長炭 10 個 ]

    3. 收集好後再次調查 [ 垃圾山 ] ,會取得 [ 防毒面具 1 個 ] 、 [ 密封箱 ]

    4. 再次調查 [ 垃圾山 ] ,選擇「確認發出聲音的地方」(兩個選項應該都可以)

    5. 對話完後回去找 [ 阿爾迪納 ] 對話,選項不重要,她會要我們到生物學家的研究室。
     不知道在哪的話再對話一次可以點導航。

    6. 到考古地西北邊傳送點右側的建築物(53,263)調查門口,選擇「敲門」對話後會自動傳送進入〈祕密花園〉

    7. 和 [ 克蕾兒1 ] 對話,選擇「曼陀羅魔花培養皿」
     回答錯誤他會讓你再想想

    8. 再和他對話一次,選項隨意?他會要求一組固定材料ABC其中一組材料

    固. 糾纏鐵鍊×10、珊瑚×10
    A. 枯樹枝×1 、美麗花朵×10
    B. 古老樹枝×10 、神秘花朵×1
    C. 芽苗×10 、典雅花朵×10

    9. 收集完後,調查散落在四周的書籍,選擇「抖掉灰塵讀書」
     看到克蕾兒說你可以用桌子了,就去調查左上的 [ 乾淨的書桌 ] 取得 [ 曼陀羅魔花培養機 ]

     * 現場有5本書可以讀,應該是讀任選 3 本就結束

    10. 找 [ 克蕾兒 ] 對話,完成轉職

     

    參考資料

    官方轉職任務介紹


     

     

    1. 克蕾兒:原文그레고아(Gregor)我是翻譯成格雷格爾…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本網站適用reCAPTCHA及Google的Privacy PolicyTerms of Service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