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職】帝國聖衛軍轉職流程筆記

先上影片,點進文章有簡易文字版

全職業共通介紹
  • 轉職條件:Base Lv 200、Job Lv 70以上,是有轉生的三轉
     沒有轉生的話要先到區公所右邊房間找巴西莉補轉生(限Lv200蹦級,參考影片)。
     和NPC對話後,會轉生回到初心者,重複對話、Job滿等、點技能、對話的步驟到三轉Lv200。
     小孩想四轉就一樣去戶政獨立再去找巴希利。不能變回小孩,官方說之後考慮出縮小道具。
  • Base Lv 200 的人物會收到一封轉職導覽信,信件中會有卷軸,點它右鍵會告訴你要找誰轉職,可以直接導航。
  • 進行轉職任務要點完技能,轉職時要下騎乘物(龍機甲,狼鳥好像不用下,手推車不用卸除)
  • 所有職業在完成轉職之後都會取得「沙漏項鍊
  • 大部分職業都有副本要開,建議先創好自己為隊長的組隊
  • 皇家禁衛隊→帝國聖衛軍

    事前準備
    • 要進副本,請先開組隊
    • 要打怪,請看自身能力攜帶補品
    流程

    1. 創立組隊後,進入 [ 普隆德拉中央宮 ] 後路口右轉,第二個房間進去,找長髮的 [ 國王騎士 ] 對話,選擇「參加」

    2. 前往普隆德拉西北邊,騎士團上面的城牆邊(58,364)跟 [ 虔誠騎士 ] 對話
     選擇「信仰與忠誠度」「確定」

    3. 前往普隆德拉東北邊,教堂後面城牆邊(276,355) 跟 [ 武裝騎士 ] 對話
     選擇「信仰與忠誠度」「確定」
     

    4. 回去跟 [ 國王騎士 ] 對話,選擇「請求測驗擂台」開啟副本

    5. 倒數完後跟 [ 國王騎士 ] 對話選擇「進入測驗擂台」進入副本

    6. 進入後跟 [ 國王騎士 ] 對話,會出現 NPC 魔物 [ 虔誠騎士 ] HP 約 480 萬
     打倒後與 [ 國王騎士 ] 對話,叫出下一隻 [ 武裝騎士 ] HP 約 500 萬

    7. 打完兩隻後與 [ 國王騎士 ] 對話,轉職完成,回到王宮

     

    參考資料

    官方轉職介紹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本網站適用reCAPTCHA及Google的Privacy PolicyTerms of Service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