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職】契靈士轉職流程筆記(純文字)

官方現在轉職都做得很簡單,沒什麼分歧選項,導航也很完善
這邊僅做輔助預備用,以及未來如果有紀錄劇情也會放在同一篇文內。
轉載拿圖請註明出處,懶得做圖還懶得問那至少標一下吧,別剽竊勞動成果,謝謝。

首先是擴充職業共通介紹:

  • 轉職條件:BaseLv200、JobLv70
  • 進行轉職任務要點完技能,轉職時要下坐騎。
  • 所有職業在完成轉職之後都會取得「沙漏項鍊

獵靈士→契靈士

事前提醒
  • 劇情副本中如果選擇修練,戰鬥時對方會削血,需要打掉的血量約是 200 萬,血條幾乎是空的;跳過修練的話血條是滿的
  • 修練時要對話到成功為止。
流程

1. 到斐揚卡普拉右邊的方桌 (197,119)旁找 [ 店員 ] 對話

2. 與旁邊出現的 [ 萊恩1 ] 對話

3. 往右邊走進酒館之後,往裡面走,靠近樓梯邊發光的 [ 山水畫 ]

4. 對話結束後,回去找 [ 萊恩 ]

5. 創建組隊後,再和 [ 萊恩 ] 對話一次開啟副本〈無名山山麓2〉,倒數後對話進入副本

※副本內會有三次的修練,可以不修煉直接打怪,但怪血很厚,建議都先修練之後再挑戰。

6. 進入副本後和 [ 全居士3 ] 對話

A. 選「要修練」

1) 點擊下方出現的 [ 灰塵4 ] 進行修練
2) 點擊右方木板旁出現的 [ 灰塵 ] 進行修練
3) 點擊右上方的 [ 爐灶5 ]  進行修練

4) 皆成功後和 [ 全居士 ] 對話,並與 [ 索爾6 ] 展開對戰

B. 選「要對練」直接與無削弱的 [ 索爾 ] 展開對戰(沒看過打死的)

7. 打敗 [ 索爾 ] 後與 [ 全居士 ] 對話,她會把我們傳送到下一個地方

8. 再和 [ 全居士 ] 對話

A. 選「要修練」

1) 點擊上方出現的 [ 影子 ] 進行修練
2) 點擊右方出現的 [ 影子 ] 進行修練
3) 點擊下方出現的 [ 影子 ]進行修練
(沒點完就和NPC對話會出現 [ 有在好好抓魚 ] 的選項)

4) 皆成功後和 [ 全居士 ] 對話,並與 [ 1180小狐 ] 展開對戰

B. 選「要對練」與無削弱的 [ 小狐 ] 展開對戰(看起來打不死?)

9. 打敗 [ 小狐 ] 後與 [ 全居士 ] 對話,她會把我們傳送到下一個地方

10. 再和 [ 全居士 ] 對話

A. 選「要修練」

1) 點擊左邊的 [ 樹木 ] 進行修練
2) 點擊右方出現的 [ 樹木 ] 進行修練
3) 點擊下方出現的 [ 樹木 ]進行修練
(沒點完就和對話會出現 [ 這些樹是什麼啊? ] 的選項)

4) 皆成功後和 [ 全居士 ] 對話,並與[ 1115山君7 展開對戰

B. 選「要對練」與無削弱的 [ 山君 ]  展開對戰(看起來打不死?)

11. 打敗 [ 山君 ] 後與 [ 全居士 ] 對話,她會把我們傳送回第一個地圖

12. 與 [ 全居士 ] 對話後, [ 徐先生8 ] 出現

A. 選「要修練」

1) 和爐灶旁的 [ 徐先生 ] 對話進行修練
2) 成功後和 [ 全居士 ] 對話,並與 徐先生 ] 展開對戰

B. 選「不要修練」(不知道會怎樣,可能跟前面幾個 B 選項一樣結果)

13. 打敗 [ 徐先生 ] 後與 [ 全居士 ] 對話,轉職完成。

 

參考資料

유랑별Wandering star 님 影片

 

附錄

ex_sa_masterj01-03

 

ex_sa_seo01-02

 

 

  1. 萊恩:原文반약,三轉時官方翻譯外面翻萊恩副本翻般若。
  2. 無名山山麓:原文무명산 산자락]
  3. 戰居士:原文전처사,전做為姓氏有全、田、錢、戰,官方大概率不會使用戰,我是因為戰注音鍵盤排序是504所以選戰。
  4. 塵埃:原文먼지
  5. 爐灶:原文아궁이
  6. 松:原文솔,發音與 SOUL 同。
  7. 山君:原文산군
  8. 徐先生:原文서선생,서當作姓氏時有徐、俆、西、書、緖,官方大概率不會用緒的,這邊用緒是覺得有心念、思緒、次序的意義所以選緒。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本網站適用reCAPTCHA及Google的Privacy PolicyTerms of Service保護.